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 机关建设 > 党建工作

市人防办党组召开 “大学习、大调研、大改进”工作务虚会

时间:2018-05-08 00:00:00  来源:  作者:枣庄人防办

    5月7日下午,市人防办党组召开“大学习、大调研、大改进”务虚会。市办党组成员参加,市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列席了会议。

    会上,市办党组成员按照“大学习、大调研、大改进”活动的调研专题,在前期深入基层调研形成报告的基础上,开展了交流。各党组成员根据职责分工,结合全市人防工作实际,围绕防空工程设施建设、指挥通信系统建设和人防事业发展以及人防机关队伍建设等方面,认真查摆了人防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,进行了深入的原因分析,结合新旧动能转换,服务中心大局工作,加快人防事业发展提出整改了思路及建议。
    党组书记、主任董金龙在务虚会上充分肯定了调研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。认为与会交流的同志在”大学习、大调研、大改进”活动中认真务实开展调研,深入思考人防工作。一是交流内容丰富,从不同角度反映了人防工作的方方面面;二是调研发现问题找的准,对问题原因分析的比较透;三是提出的工作措施及建议可操作性强,有利于今后在人防实践工作中推进。董金龙强调,开展“大学习、大调研、大改进”活动,关键是大改进。改进和转变我们的作风,推动我们的工作,这是活动的最终目的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提高政治站位,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、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,切实履行人防工作职能;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,在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中,切实推进人防与经济建设融合发展;要加强人防队伍素质及作风建设,以“大学习、大调研、大改进”活动为契机,强党建、转作风,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,着力营造风清气正、积极向上、干事创业的氛围。